授课校区

上海办学地

上海海事大学经济管理学院MBA/MEM/MPAcc项目办学地位于上海海事大学港湾校区(上海市浦东大道2600号), 开展对非全日制MBA/MEM/MPAcc项目的课程教学活动。港湾校区位于浦东金杨地区,中环路张杨路出口处,建于1959年,占地面积64.8亩,建筑面积约3.8万平米。教学楼设有:授课教室、案例讨论室、教师休息室及其他教学辅助设施;校区图书馆与临港总馆共享资源,通借通还,更有宽敞的羽毛球馆,足球场、网球场、健身房等体育设施。

    浦江之畔的海大港湾校区,闹中取静,环境优美。校区周边生活设施齐全,设有各类餐厅、商店、电影院、图书馆、运动场及医院等,便利的公共交通网络(乘坐轨交6号线(云山路地铁站步行1.6公里),及公交981路、455路、浦东15路、浦东4路、81路、85路等都可到达学校),极大丰富和便利了求学生活。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浦东大道2600号。

     MBA/MPAcc中心:教学楼225室、MEM中心:教学楼125室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