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海事大学2019年MBA/MEM/ME毕业典礼隆重举行

时间:2019-12-23设置

12月22日下午,上海海事大学2019年MBA/MEM/ME毕业典礼隆重举行,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高涛主持本次仪式。上海海事大学副校长严伟教授出席典礼并致辞。

严伟副校长在致辞中对圆满完成学业的毕业生表示祝贺,希望大家能够“言忠信”“行笃敬”,立公民之德,养职业之德,努力成为幸福家庭的缔造者,企业发展的领航者,海大文化的传播者。

严伟副校长在经济管理学院刘斌院长及研究生院杨斌院长的陪同下,为全体毕业生一一拨正流苏并颁发学位证书。

毕业典礼中同时举行2019年MBA/MEM/ME“优秀毕业生奖”颁奖仪式。MBA学员江军明、MEM学员严昆和ME学员左棽棽等三位学员荣获了“优秀毕业生”称号。

MBA2016级学员江军明在代表优秀毕业学员发言中,真情回顾了在校学习与生活经历,述说了海大对他的职业生涯产生的巨大变化。同时,他代表在场的同学对母校老师们的辛勤培育表示由衷地尊敬与感激。

随后,2019届MBA/MEM毕业学员向母校赠送了纪念品——“鼎盛春秋”与“远航万里”,祝愿母校继往开来、再创辉煌!

在“2019届经济管理学院校友工作年级理事聘任仪式”上,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刘斌、党委书记杨丽萍分别为MBA学员杨俊伟、MBA学员何晟波、MEM学员王建宁、MEM学员陈一超、MEM学员张立静、ME学员左棽棽等6位年级理事颁发聘书。

毕业并不是告别,学校永远是我们共同家园,希望同学们以毕业生的身份远赴前程,又以校友的身份回母校,与建设世界高水平海事大学的“海大之梦”相伴而行,共同成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