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海事大学2018级MBA/MEM新生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时间:2019-03-04设置

9月1日上午,上海海事大学2018级MBA/MEM新生开学典礼在上海海事大学港湾校区隆重举行。上海海事大学黄有方校长,经济管理学院刘斌院长,经济管理学院黄顺泉副院长、高涛副书记、教师代表刘娟娟老师,MEM教育中心邵俊岗主任以及MBA教育中心、MEM教育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出席。典礼由高涛老师主持。

黄有方校长首先致辞,对来我校深造的138位MBA、MEM学子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致以诚挚的祝贺。他强调,学校MBA、MEM教育历史悠久、经验丰富,重点突出航运、港口、物流、供应链、贸易、跨境电商等专业特色,在全国范围内受到广泛关注,选择上海海事大学MBA、MEM,对大家今后的发展将会铺垫出更美好的未来。最后,他希望在座的学子能保持积极主动的学习状态,严以律己、相互合作、共同成长,同时希望大家通过在校的学习,能够更好地把握航运发展趋势,把握世界潮流,为我们国家的发展共同助力。

经济管理学院刘娟娟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表示会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履行教师职责,将自己的专业知识倾囊相授,教学相长,成为学员的良师益友,同时希望新学员学会研究型学习方式,以探索创新为主,结合工作实践和管理专业知识,做到学有所长、学以致用。

2018级罗成同学代表新生发言。海员出身的他声情并茂地抒发了成为海大MBA学子的自豪之感和兴奋之情。在经历了工作转型后,他深刻地认识到把握行业、个人发展方向的重要性,不断学习、提升自我的必要性。最后,罗成同学言真意切地表达了对学习生活的强烈渴望以及勤勉刻苦、学以致用的诤诤誓言。

接下来,经管学院黄顺泉副院长宣读了2018MBA、MEM新生奖学金获奖名单及颁奖决定。经管学院刘斌院长为获奖学员颁奖。

开学典礼结束后,黄有方校长以《区块链技术推动供应链创新》为题作了精彩演讲,为MBA/MEM新生上了第一堂课。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