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海事大学2018年MBA/EMBA/ME/MEM毕业典礼隆重举行

时间:2019-03-04设置

6月9日,上海海事大学2018年MBA/EMBA/ME/MEM毕业典礼在校大礼堂举行。杨万枫副校长出席典礼并致辞,经济管理学院相关负责人、2018届MBA毕业学员等参加。

杨万枫副校长在致辞中对圆满完成学业的毕业生表示祝贺,希望大家能够“言忠信”“行笃敬”,立公民之德,养职业之德,努力成为幸福家庭的缔造者,企业发展的领航者,海大文化的传播者。

杨万枫副校长等为全体毕业生一一拨正流苏,颁发学位证书。毕业典礼上还颁发了2018年MBA/EMBA/ME/MEM“优秀毕业生奖”。

优秀毕业学员代表、MBA2015级学员陆燕婷在发言中对母校的辛勤培育表示感谢,并回顾了在校学习与生活经历,以及学校生活对她的职业生涯产生的巨大影响。

2018届MBA毕业学员向母校赠送了纪念品。

在2018年经济管理学院校友工作年级理事聘任仪式上, MBA2015级学员林彬、管通等23位同学被聘为年级理事。

杨万枫副校长为毕业生颁发学位证书
图 1  杨万枫副校长为毕业生颁发学位证书
年级理事聘任仪式
图 2  年级理事聘任仪式
向母校赠送纪念品
图 3  向母校赠送纪念品
合影
图 4  合影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