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简介

项目简介

上海海事大学财会学科介绍

 上海海事大学会计学学科创建于二十世纪六十年代,是我国较早开展会计学高等教育的院校之一。在邓志铮、朱梦熊等老一辈教授的带领下,经过数十年的发展,本学科在会计学领域尤其是水运会计方面取得了丰硕的成果,为社会培养了大批专家学者、企事业单位高级管理人员和政府高级公务员,在交通运输行业和相关产业部门具有较高的知名度。20世纪80年代开始培养硕士研究生,1996年获批会计学硕士学位授予权,2013年获批财务管理学硕士学位授予权,2018年获批会计硕士专业学位(MPAcc)授予权。

上海海事大学MPAcc培养目标

 上海海事大学MPAcc,旨在培养具有积极进取精神和良好职业道德;能够熟练运用现代会计学、财务管理、审计学等相关领域的基础理论与专业技能;能理论联系实际,综合运用各学科知识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具有较强的实际操作能力、科研能力和创新能力的高素质应用型会计人才。培养人才所服务的行业领域涵盖政府部门,大中型企业、事业单位,银行、证券、投资、保险等金融机构,会计师事务所、咨询公司、资产评估公司及其他中介机构等各行各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