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会计专硕非全学生在2021年全国本科院校纳税风险管控案例大赛上海分区赛中喜获一等奖

时间:2022-02-16设置

2021年12月30日由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主办,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承办的“2021年全国本科院校纳税风险管控案例大赛”上海分区赛落下帷幕。我校会计专硕非全日制2020级李籽良、肖建丰和刘文轩三名同学组成的“海事三萌”队在经济管理学院顾春霞老师和行业导师刘润珊的悉心指导下获得上海分区赛一等奖的佳绩。

经过校园突围赛后,共有来自上海海事大学、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上海财经大学、上海师范大学、复旦大学、上海理工大学、上海第二工业大学、上海商学院、上海政法学院、上海海关学院10所院校18支队伍参加上海赛区晋级赛。

受疫情影响,本次分区赛采用线上比赛方式。分区赛分两个环节举行,第一环节是税法知识测试,全国同一时间、同一试题,远程在线方式进行;第二环节是案例分析,参赛队伍需在规定时间内上传规定资料。

经过多日紧张备赛,我校MPAcc2020级非全日制学生李籽良、肖建丰和刘文轩三名同学组成的“海事三萌”队在经济管理学院顾春霞老师和行业导师刘润姗老师的指导下荣获2021年全国本科院校纳税风险管控案例大赛上海分区赛一等奖,晋级全国决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