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全日制MPAcc20级论文开题讲座顺利进行

时间:2021-11-21设置


根据非全日制MPAcc教学安排,第三学期进行教学案例撰写和论文开题讲座。

1113日(周六)下午,在港湾校区进行了非全日制MPAcc20级上海学生论文开题讲座,由MPAcc教育中心主任李国民教授主讲,中心徐敏慧老师及全体20级上海学生参加。

1121日(周日)下午,在青岛研究院进行了非全日制MPAcc20级青岛学生论文开题讲座,由MPAcc教育中心主任李国民教授主讲,中心徐敏慧老师及全体20级青岛学生参加。

论文开题讲座上,李国民主任讲解了教学案例的撰写及论文写作的要求,并通过三个失败案例和论文大纲的讲解,详细说明了MPAcc论文如何选题,如何撰写,以及写作规范和撰写要求,要求学生要重视论文环节,要多看、多思、多学,从工作实际出发找到案例和论文的切入口,争取顺利完成论文环节,为研究生学习画上圆满句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