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Acc教育中心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 非全日制研究生期中教学质量学生座谈会

时间:2021-11-21设置

MPAcc教育中心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

非全日制研究生期中教学质量学生座谈会

为了提高非全日制研究生培养的质量,了解培养情况以及学生学习情况,MPAcc教育中心分别于1113日(周六)中午和1121日(周日)中午召开了非全日制MPAcc上海学生及非全日制MPAcc青岛学生的期中教学质量座谈会。座谈会由MPAcc教育中心主任李国民教授主持,中心徐敏慧老师、非全日制MPAcc20级、21级上海和青岛的全体学生参加。

座谈会上,学生们交流了学习情况,了解了课程设置、教学安排、论文程序等,反馈了教学和管理的情况及建议,与会老师认真记录了学生的问题及建议。李国民主任耐心地解答了学生的提问,同时对学生提出了期望,要主动学习、拓展知识面、善于思考、了解现实问题。

相信通过座谈会,学生对教学安排和培养有了更全面的了解。中心根据学生的反馈,也能掌握学生各方面的情况,为进一步提升研究生教育质量起到促进作用。


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非全日制MPAcc上海研究生期中教学质量座谈会(港湾校区召开)



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非全日制MPAcc青岛研究生期中教学质量座谈会(青岛研究院召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