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水湖会计大讲堂——《上海海事大学会计专业发展及行业贡献》顺利进行

时间:2021-11-20设置


1120日周六中午,滴水湖会计大讲堂在青岛国际航运中心大厦30楼青岛研究院张謇堂顺利进行。本次滴水湖大讲堂,邀请了青岛研究院特聘副院长/上海海事大学财会89级校友陈海波担任主讲嘉宾,作了题为《上海海事大学会计专业发展历程及行业贡献》的讲座。20级和21MPAcc学员近60人聆听讲座。

讲座开始前,上海海事大学山东校友会精彩活动视频拉开了本次滴水湖会计大讲堂的序幕,陈海波院长紧接着向MPAcc学员介绍了学校的历史、经管学院历史、我校会计专业发展历史、知名的会计校友,以及会计专业对整个航运业的贡献。最后,对各位学员提出了希望和建议:国家海洋强国战略提供了广阔的市场,MPAcc学员不仅要懂财务,还要谙熟航运知识,要与广大的海大校友紧密连接,既德才兼备,又志向高远。

MPAcc教育中心主任李国民教授总结讲座提到:MPAcc学员要增加专业认同、增加专业自豪,以优秀校友作为自己的榜样和标杆,努力进入海事大学生态圈,坚持以“德”为先,才能更快成长,平稳持续地向前行进。

合影留念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