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2022年毕业MPAcc非全日制研究生专业实践工作进行考核的通知

时间:2021-03-10设置


根据MPAcc教指委文件要求,2022年毕业MPAcc非全日制研究生需要参加专业实践。专业实践可结合自身工作岗位任务开展。

现对2022年毕业的非全日制研究生的专业实践工作进行考核:

1、研究生填写《上海海事大学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专业实践考核表》(附件下载)

2、表格填写说明

(1)实习起止时间:研究生入学后在某个企业工作的时间,起止时间不能低于6个月,按实际工作时间填写。如果是在多个企业工作的,可以分段填写。

(2)专业实践报告:根据表格中内容提示,结合自身工作岗位任务填写。

(3)考核表由工作单位指导教师(企业导师)、单位负责人评价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再由校内导师签署意见,最后各学院结合实践单位、校内导师的意见判定学生的专业实践是否合格。

3、《考核表》提交时间:考核表纸质版6月30日前提交给非全日制研究生教学秘书。



附件5上海海事大学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专业实践考核表_1.doc



MPAcc教育中心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