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海事大学MPAcc项目有什么特色和培养方向?

时间:2021-03-09设置

Q:上海海事大学MPAcc项目特色和培养方向?

1.会计与公司财务

在会计硕士专业公共课和专业必修课基础上,侧重复杂会计知识和公司财务知识学习和运用,提升学生处理复杂经济业务的能力、基于会计知识进行战略规划和运营管理的能力。

2.会计与资本市场

在会计硕士专业公共课和专业必修课基础上,侧重于投融资、资本运营,关注IPO、并购业务运作、财务估价、业绩评价以及财务风险控制方面的知识与技能的学习与运用,以提升学生资本运作能力。

3.管理会计与智能化

在会计硕士专业公共课和专业必修课基础上,侧重程序语言、大数据与会计研究方法、大数据与商务智能、商务数据分析等学习与运用,提升学生基于会计与技术融合进行会计管理的复合型能力。

4.交通运输行业财务与会计

在会计硕士专业公共课和专业必修课基础上,侧重交通运输行业相关经济业务的会计确认、计量报告等方面的特殊账务处理,以及行业特殊的投融资行为和决策行为等的学习与运用,提升学生处理行业特色经济业务的能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