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2023年硕士研究生拟录取考生修改通讯地址事宜

发布时间:2023-05-29浏览次数:31

图片

硕士考生查询系统

我校5月29日开通硕士考生查询系统(点击阅读原文可直接跳转),提供拟录取考生修改通讯地址(修改通讯地址请务必在2023年6月11日前完成,逾期不予修改)。

图片

注 意
请仔细阅读后再进行操作

1.所有拟录取考生(包括推免生)均需要登录系统确认通讯地址及联系方式是否准确;

2.修改通讯地址时请务必保证地址、邮编及手机号码准确,确保能收到录取通知书;

3.考生未按规定填写或填写错误导致无法收到录取通知书的,后果由考生个人承担;

4.应届考生,若现在通讯地址是所在学校,要考虑毕业离校时间,一般发放通知书的时间会晚于学校要求的离校时间。


拟录取信息查询
图片
点击左侧“拟录取信息”查看拟录取信息
获取方式:邮寄
点击“修改通讯地址”链接修改通讯地址,请务必在2023年6月11日(逾期不予修改)修改并保证信息准确,以免影响收取录取通知书。
完成信息修改后请记得保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