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 | 上海海事大学经济管理学院荣获第三届国际商学院演讲挑战赛全国赛事优秀组织奖

发布时间:2022-10-14浏览次数:10

   “绽放魅力,连接彼此,与智者为伍!”,由每一个(E)MBA人为梦想发声的平台——MBAtalks主办,国演赛官方组委会承办的第三届国际商学院演讲挑战赛全国总决赛于2022年10月6日在中国海口圆满落幕!大赛举办期间(10月3日-6日),来自全国各大院校的优秀(E)MBA人,带着自己精彩的人生故事,站在中国商学院最高演讲舞台上,传递国演精神“你我勇往直前,在平凡中非凡”,呈现了一场中国商学院顶级规模的演讲饕餮盛宴,促进了全国(E)MBA人之间的深度交流与合作。


图片



     作为中国商学院演讲社交式文化赛事,第三届国演赛全国2大赛道,其中院校赛道设立10大赛区:北京赛区、上海赛区、中部赛区、西南赛区、南京赛区、西安赛区、津冀赛区、东北赛区、华南赛区、国际赛区,中国及海外100余所商学院/管理学院优秀(E)MBA人参与赛事活动;本届大赛增设组织赛道,组织赛区由中国优秀(E)MBA组织主办。


     大赛历时213天,从院校选拔、赛区决赛层层选拔出的66位竞演选手最终入围全国总决赛;同时,大赛吸引了各行业领域精英人士参与赛事交流。

图片


     在此次国演赛颁奖盛典上,上海海事大学经济管理学院荣获国演赛全国赛事优秀组织奖!

    上海海事大学MBA教育中心一直在致力于培养在全球海运与物流产业具有显著竞争力的明日商界领导者的最初使命和愿景,成为以海运经济与供应链管理为专长的精英商学院。注重知识提升与能力开发并举、潜能拓展与思辨能力塑造并进相结合,最大限度地为MBA学子创造一个综合提升的优质平台。

图片
上海赛区赛事回顾
图片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