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大MBA受邀参展 || 欢迎大家来参加2022集装箱多式联运亚洲展!

发布时间:2022-10-14浏览次数:10

图片

展馆:国家会展中心(上海)7.1H

时间:2022年12月14-16日

集装箱多式联运亚洲展自2014年在上海推出后,已经成功举办了7届。展会为业内人士搭建了业务交流的一站式平台,制造商和供应商在此发布新品、锁定终端用户,寻找经销商和分销商,提升品牌知名度。


人们还可以在此收获免费且高质量的会议,和同行相互切磋和交流想法。讲师来自资深企业管理者,学术大咖和行业协会智囊团。通过网络,国际资深讲师也将与我们分享最新动态。


集装箱贸易,托运人、港口和码头、技术提供商、船务代理、航运公司和物流服务提供商等等业内人士汇聚于此。资深买家渴望了解新技术、新产品、服务和解决方案,并洞悉集装箱运输业面临的挑战和机遇,重视与资深同行建立人脉。

除了以下已经确认参加的展商,更多企业将加入这次年度聚会中,展商列表正在更新。

图片


新展馆:

国家会展中心(上海)

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坐落在上海虹桥商务区核心区西部,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会展综合体。2022集装箱多式联运亚洲展将使用的国家会展中心(上海)7.1馆位于展馆一层南片区,配套设施完善,出行便捷。

图片

您和所有与会者的安全对我们来说至关重要,主办方将按照当地管理的要求及Informa的参与者安全认真管控和执行。作为世界领先的活动主办方,我们在过去一年的时间内,在世界各地重新启动了展会及会议。我们制定了一套详细的强化措施,在活动中提供高标准的卫生和安全措施,令每个人放心和安心,让人们参与到一个安全可控的环境中来。

我们始终重视您的意见,并确保我们举办的活动为您提供尽可能最好的投资回报和商业机会,我们有信心实现这一目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2022集装箱多式联运亚洲展的预注册通道已经开启!扫描以下二维码直接注册

图片


联系我们

图片

展位咨询

Fan Landers(常晓芳)    

+44 (0)77 3023 5702

邮箱:fan.landers@informa.com

微信: fan062353


图片

媒体合作

Nina Chen

+86 21 2326 3657

邮箱:nina.chen@informa.com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