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海事大学2022年MBA\MEM\MPAcc(非全日制)项目调剂登记公告

发布时间:2022-03-15浏览次数:487

图片

致亲爱的考生们  

1.上海海事大学MBA\MEM(含项目管理)\MPAcc(非全日制)项目开始进行调剂登记。凡参加2022年全国管理类联考且有调剂意向的考生请抓紧时间完成申请。


2.2022研考国家线已经发布。此次登记的MBA\MEM(含项目管理)项目考生分数必须满足:MBA:总分≥170、外语≥42、综合≥84,MEM:总分≥189、外语≥47、综合≥94  MPAcc:总分≥193、外语≥50、综合≥100。


3.满足MBA\MEM(含项目管理)(非全日制)项目报考条件,即大专毕业于2017年7月31日之前,或者本科毕业于2019年7月31日之前,或者研究生毕业于2020年7月31日之前的考生;满足MPAcc非全日制报考条件的考生等即可通过以下方式在线填写调剂信息登记表。


关于2022年调剂登记说明  

1.由于近年来报考人数及上线率逐年提升,每年可供调剂的名额逐渐减少。有调剂意向的考生请抓紧时间通过扫描下方微信二维码下载调剂信息登记表,按照相关提示要求填写好表格信息内容并提交官方邮箱即可登记成功。收到信息后我们会及时与各位考生联系。 


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信息登记表     

图片

需要调剂MBA的考生请将表格发送至:



smumba@shmtu.edu.cn



联系方式:

电话: 021-68318440(包老师)

           18917527330  (雷老师  

需要调剂到MEM(含项目管理)的考生请将表格发送至:




mem@shmtu.edu.cn




联系方式:     

电话: 021-38282428  (韩老师)

           021-38284632  (房老师)

           18917527332   (韩老师)

需要调剂MPAcc的考生请将表格发送至



xumh@shmtu.edu.cn

联系方式:     

电话:  021-68318457 (徐老师)

            18917527331  (赵老师)


2.2022年上海海事大学MBA\MEM(含项目管理)\MPAcc(非全日制)项目调剂过程中不向考生收取任何费用请大家谨防上当受骗。

3.今年我校MBA\MEM(含项目管理)\MPAcc(非全日制)项目调剂名额有限,届时将根据实际情况优先安排在线登记过的考生参加2022调剂复试,具体复试时间我们会以邮件的形式通知大家以上若有与国家教育部2022年研究生招生调剂政策及上海海事大学2022年研究生招生调剂政策不符之处,以国家教育部及上海海事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官网的通知为准。

郑重声明:以上信息登记仅作为考生自愿填写提交的报考信息,不作为上海海事大学接受调剂申请的任何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