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庆】上海海事大学EMBA/MBA/MPAcc/MEM2020年校友联谊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1-03-04浏览次数:13

      2020年12月19日,上海海事大学EMBA/MBA/MPAcc/MEM2020年校友联谊会成功举办!本次校友联谊会由上海海事大学MBA教育中心主办,上海海事大学MBA学生联合会、上海海事大学海鹞户外联谊会承办。共有160余名EMBA/MBA/MPAcc/MEM校友参加,多位校友企业及行业合作伙伴赞助支持。

     所有人员入座完毕,联谊会正式开始。主持人致欢迎辞,同时分别介绍了参加此次联谊会到场企业、嘉宾及赞助商。其次介绍了上海海事大学教育培训中心的发展历史及项目板块,其中对MBA教育中心、MBA学生联合会及海鹞户外联谊会做了详细介绍,对过去的一年海大MBA学联定期举办的企业走访、主题沙龙、海鹞跑团、皮划艇赛事等各项精彩活动进行了回顾。

      我院党委副书记高涛首先致辞,对此次EMBA/MBA/MPAcc/MEM2020年校友联谊会的举办表示肯定并对未来提出展望!同时,本次联谊会邀请了优秀企业家校友、V ships亚太区董事长邹俊善先生致辞并宣布晚宴正式开始!

      为了更好的服务于海大MBA学员,学联会顺利进行周年换届选举,在我院MBA教育中心於军主任的见证下,新老学联主席进行交接仪式,相信在新一届学联主席MBA19级学员杜俊凯的带领下,海大MBA学联的活动将更加丰富出彩

    在这样热闹团圆的日子里,上海海事大学EMBA/MBA/MPAcc/MEM历届学员、航运业各位同僚,欢聚一堂。为了丰富此次联谊会活动,今年学联会特别安排一场k歌大赛,演唱曲目分别为张锶童的《别找我麻烦》,李籽良的《说谎》,MBA20的《众人划桨开大船》,以及漆宏喆的《贝加尔湖畔》等,通过现场各位校友的投票,MPAcc20汪茜的《永不失联的爱》拔得头筹,最终会获得第一歌唱比赛。


      晚宴中主持人绘声绘色的节目播报,扣人心弦的k歌大赛让校友们沉浸其中,此次晚宴同样设置了抽奖环节,抽奖奖品十分丰富,中奖率也很高,奖品有精美的华为运动手表,按摩仪,茶叶礼盒等等,在此感谢各大优秀的赞助商。


      在过去的一年中,在大家的努力下,海大MBA学生联合会、海鹞户外联谊会逐渐成长壮大,组织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极大的提高了MBA学员学习积极性并充实了课余生活。


【重温韶华,明年再会】

2020年,一个不平凡的一年。

      相信在新的一年里,海大MBA中心各项目、海大MBA学联会、海鹞户外联谊会将越办越好。更好地服务于海大EMBA/MBA/MPAcc/MEM中心的校友及学员们,祝愿MBA教育中心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