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创先河,再创佳绩!第十七届MBA阳光杯体育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1-03-04浏览次数:112

       202011月,第十七届MBA阳光杯体育赛事在浦东新区张江烈火体育中心圆满落幕。去年的阳光杯,上海海事大学MBA取得了2项赛事季军的好成绩。今年因为疫情,海事MBA开学较晚,组织参赛的难度大,任务重,队员们训练磨合准备过于仓促。海大MBA学员克服压力、积极参赛,成功组建队伍、发扬海大MBA精神。今年海大MBA除了啦啦操之外,报名参加了其他所有的比赛项目,值得高兴的是,海大MBA首次组建女子篮球队,并一举夺魁。

男子篮球比赛

      海大MBA男子篮球对首场赛与去年的冠军队开打。队员们力抗压力,坚守比分,虽开场失利,队员们仍斗志昂扬,于第二场对华师大比赛轻松取胜,球员们赛场挥洒汗水,享受其中。

男子足球比赛

      绿茵场上,身穿耀眼红色装的海事队员们激情奔跑,快速攻防转换的节奏考验所有队员,场上场下呐喊声此起彼伏“压上、压上”、“防守……”、“传球、传球”……

女子篮球比赛

     海大MBA的第一支女篮,颜值高,实力强。小组赛四战全胜进入决赛,半决赛中,面对对手的实力远投,队员们气定神怡,最终加时赛战胜对手。赛事过程中3名受伤队员,仍坚持上场,奋力拼搏,最终女篮以6战全胜取得了女子篮球项目的冠军。


领队之声

      后面还进行了羽毛球、拔河等比赛项目,在各个项目中大家都积极参与,奋力拼搏。作为领队,深知今年组织参赛的不容易,也非常心疼为之拼搏受伤的队员们。比赛现场让我非常触动,队员们有的要求带伤上阵,有的奋起直追,耗尽体力。无论结果如何,相信团结一心的队员们在比赛中收获颇丰,这是在课堂上体会不到的。也很开心今年海大MBA开创了女篮队的先河。“阳光杯”给予了各高校学员们一个交流学习的机会,希望未来海大MBA学员们能积极参与,突破自我,以健康的体魄迎接未来的挑战,取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