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 SITC Mini-MBA 航运管理定向培养班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09-26浏览次数:102

9月25日下午,海丰国际控股有限公司与上海海事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合作开办的“第二届 SITC Mini-MBA 航运管理定向培养班”在经管学院206顺利举行。海丰国际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杨绍鹏先生、海丰物流集团副总裁郭汝倩女士、海丰集运操作中心总经理李法强先生、海丰行政中心行政人事经理高伟女士,上海海事大学副校长杨万枫老师、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刘斌老师、学生处副处长顾卫忠老师、交通运输学院党委副书记赵睿老师、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高涛老师,以及32名来自经管、交运、商船、信息等学院的学生学员出席定向培养班开班典礼。本次开班仪式由高涛老师主持。

杨绍鹏主席为开班仪式致辞,结合海丰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发展经历及个人的成长历程,指出人才竞争与组织建设是公司发展的重点方向,创办定向培养班是为了更好地为海丰培养人才。最后杨主席对第二期定向培养班成功举办寄予厚望。

杨万枫副校长介绍了我校在发展定位、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等方面的基本情况。他表示,海丰国际控股有限公司作为业界领先的航运物流企业,为行业的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参加此次培训的同学们珍惜机会,认真对待,以端正的态度、饱满的热情擦那几本次培训,做到学有所得,学有所获。

开班仪式后,杨绍鹏主席与第二届SITC Mini-MBA 航运管理定向培养班学员进行了座谈,就企业发展、企业战略、核心竞争力,以及企业人才战略培养等问题展开了深入的交流。

 

 

 


(经济管理学院   撰稿:李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