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承办的江阴港口集团港口业务研修班结业仪式举行

时间:2019-10-08设置

9月28日下午,由我院承办的江苏江阴港港口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阴港口集团”)“港口业务研修班”顺利结束,江阴港口集团董事长、总裁华江,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常务副总裁徐剑东,我院院长刘斌教授,院党委副书记高涛等参加结业仪式。

在结业仪式上,华江总裁首先对我院为江阴港口集团持续2个多月的培训所做的工作表示感谢,对参训学员们积极的学习态度表示赞赏。他指出,先进的科学手段,加上科学的管理制度,同时凝聚优秀的多类人才,是企业生存和发展的原动力。江阴港口集团近些年的发展,与源源不断的人才所产生的推动力密切相关,他希望学员们在培训结束之后,将学习所获运用到日常工作中去,通过自我在工作中的不断提升,同步实现集团业务持续向前发展。

刘斌院长对江阴港口集团所给予学院的信任表示感谢,他在致辞中表示,江阴港口集团与上海海事大学所形成的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正是集团对人才培养工作重视的体现,经济管理学院依托上海海事大学优秀师资团队,精心为江阴港口集团打造了本次研修班,希望学员们能够结合本次培训所获,平时养成善于学习、善于总结的好习惯,不断自我更新,在实现自我价值的同时,也为公司的发展做出贡献,达到个人价值与企业价值的和谐统一。

结业仪式最后,刘斌院长、华江总裁和徐剑东书记一起为学员颁发结业证书,并合影留念。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