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MBA教育中心一行赴江南大学走访调研MBA/EDP工作

时间:2019-02-28设置

2017年11月27日,经管学院MBA教育中心一行赴江南大学等单位走访调研MBA以及EDP工作。受到江南大学商学院武戈副院长的热情接待,双方围绕MBA及EDP中心工作进行了全面而充分地交流。

江南大学商学院武戈副院长对上海海事大学MBA教育中心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江南大学及商学院的基本情况。 MBA教育中心办公室主任唐杰、EDP教育中心负责人任华亮分别详细介绍江南大学MBA与EDP中心工作及具体做法。

上海海事大学MBA教育中心副主任王守云、办公室主任熊秋媛也分别详细介绍了我校MBA与EDP中心工作的基本情况。随后,双方围绕MBA与EDP项目的招生、培养、服务以及学生活动等方面展开广泛的探讨与深入交流。

此次走访调研活动,既增进了俩MBA高校之间的学习与交流,又学习借鉴了兄弟院校MBA与EDP中心工作中成功的经验做法,为推进我院MBA与EDP中心工作更上一个台阶起到积极的作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