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邮轮学院第一期留学生“邮轮管理”培训项目正式开班

时间:2015-12-21设置

    12月21日,亚洲邮轮学院第一期外籍学生“邮轮管理”培训项目正式开班。校党委书记金永兴、经济管理学院(亚洲邮轮学院)院长刘斌、国际教育学院院长阮巍、国际交流处处长余宏荣及相关教师代表出席了此次开班仪式。
    党委书记金永兴教授首先致欢迎辞。他简短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发展现状、学科成就等,尤其介绍了我校自成立亚洲邮轮学院以来在该领域的学术及教育交流活动。他表示,在国情发展及行业实力的背景下,邮轮产业在中国呈现蓬勃发展之势,我校在邮轮管理专业领域有学科优势,愿意与韩国及周边国家一起,为邮轮管理产业的发展提供相关培训等支持。
    随后我院院长刘斌、国际教育学院院长阮巍分别介绍了项目的背景及课程安排情况。
    此次“邮轮管理”培训项目由亚洲邮轮学院与国际教育学院联合举办,为期一个月,共吸引了来自韩国江原道立大学(Gangwon Provincial College)的20名留学生参加。在项目课程设计上,除了安排邮轮英语、旅游英语、邮轮管理方面的专题讲座外,留学生们还将进行邮轮母港实地参观与考察,加深他们对行业的了解。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