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鹞书享会|长寿时代来了,我们如何应对?

发布时间:2023-06-08浏览次数:10











图片


图片


这不是一本谈长寿秘诀的书;

也不是一本论养生之道的书。


「你今年几岁?」我问。

如果你能活100岁,那么——

请再想一想,你现在几岁?


如果你现在20岁,

那么你有50%的概率活到100岁以上;

如果你现在40岁,

你有50%的概率活到95岁;

如果你现在60岁,

你有50%的概率活到90岁或者90岁以上。


长命百岁,是福?是祸?

长寿时代来了,我们如何应对?


海鹞书享会第七期线下活动

和您一起探讨

《百岁人生: 长寿时代的生活和工作》


图片


图片

作者简介:

琳达·格拉顿(Lynda Gratton),伦敦商学院管理学教授,为MBA学生讲述关于未来工作和人力资源策略执行计划的课程。她被《商业思想家》评为最具影响力的15个人物之一,2015年被评为伦敦商学院最佳教师。她还是美国人力资源协会的会员、新加坡政府人力资本咨询委员会成员,并且在欧洲、美国和亚洲多家知名企业担任顾问。她目前出版了9本著作,并在《金融时报》《华尔街日报》和《哈佛商业评论》等媒体发表多篇文章。


安德鲁·斯科特(Andrew Scott),伦敦商学院经济学教授,牛津大学万灵学院和欧盟经济政策研究中心研究员。斯科特毕业于牛津大学三一学院,研究重点是各种长短期因素对政府和企业的影响。他曾任教于哈佛大学和伦敦政治经济学院,还曾任政府和中央银行的宏观经济学顾问,以及英国金融服务局的非执行董事。

图片

 ◆ 活动时间

   2023年6月17日(周六) 

下午1点


 ◆ 活动地点

   上海市浦东大道981号二楼


 ◆ 特邀嘉宾

   侯剑老师


 ◆ 指导老师

   刘鼎老师


 ◆ 领读人

   郭娟


 ◆ 活动对象

   海鹞书享会成员

    喜欢阅读和思考的朋友



图片


 扫描二维码,加入活动群 


海鹞书享会成立于2020年10月,由一批MBA人和社会精英人士组成,致力于知识的传播和交流,结合线上线下的模式进行阅读和分享,形成一个勤于思考、乐于分享的读书环境,养成终生学习的好习惯。海鹞书享会现已每月至少安排一次线下活动,围绕当前工作生活中的热门话题,通过平等、自由、舒适的对话,对书本进行深度解读。从书本中来,到生活中去,实现“既有输入又有输出”的良性循环。通过这些方式,期待海鹞书享会能够长效发展、成为书友们事业成功的梯子、在读书会中有“家”的感觉。